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 学院动态  云鼎国际4118登录
云鼎国际4118welcome组织开展“本科教学质量月”学生代表座谈会
发布时间 :2023-12-21 浏览次数:26

为进一步深化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,广泛听取学生对本科专业教学及其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,202312月20日下午,云鼎国际4118welcome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“本科教学质量月”学生代表座谈会。院长蔡彬清、各教研室主任、辅导员代表、教务员,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。会议由副院长李小兰主持。

座谈会上,与会学生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管理、专业课程设置、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积极回应学生的意见和建议,并表示会将有关意见整理反馈给有关部门,以进一步改善教育与教学管理。

此次座谈会深化了学院、专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,有助于持续优化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管理,促进各专业深入践行OBE理念并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,进而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水平。